因为是特别的一年,所以留下点纪念吧

2019年,对我来说是个转折点

因为在这一年我终于知道了正在我身上发生的是什么。

精神层面的问题,自我疏导也好,自我欺骗也罢,终究我还控制得了。

但物理层面的就没辙了呀。

也以此为契机,本来充满了不确定性的最后一部分人生规划也得以完成了。


也许是十年,二十年,如果我运气不算差可能更久一点。

在那个时刻到来之前我会努力生活,即使不为了自己,也要尽量让那个日子晚点到来。


请务必努力的生活下去。

还有时间,所以不算太糟。


即使如此对纪念日还是喜欢不起来呀……


不过还是,新年快乐。

祝一切安好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3 )

© Eco--- | Powered by LOFTER